辛夷

やればデキる子、誉めて伸びる子。

【随言】关于分离的态度(适用范围狭窄/个人主观看法)

·不是什么值得看的东西

·仅为个人记事

·不会出现故事类剧情,最多就是自己的看法

大概是我这人平时在人前表现得比较温和【?】所以很多事情还由不得我先做出选择,就被主观臆断是适合我的。

聊天也好,道歉也好,我好像都是以似乎就是一个应该【我说着你就必须听着,我道歉你就必须接受】的样子存在的,反驳毫无用处。虽然当一个倾听者是最保守的选择,可是连给出相对合理的话的余地都没有,那又有什么必要来找我。

我不是不能认同你的观点,是你无法接受别人任何评论亦或是提醒的态度,令人疏远。有时候,并不是你觉得你都做到你认为足够的份上,就能够被原谅。沟通作为载体是必要的,强行按照自己做法的人,不过是为了自己心安,而不是在乎这件事是否能解决或者是这段关系应该怎样面对。

如果仅为心安理得,最好不要叨扰已经与你关系淡薄的人,虽然不会给对方造成多大的困扰,但是在对方心目中,你给人的印象是不会太好的。

拿得起,不一定能放得下,但是如果能伤害最小化,那么,于人于己都是很好的结果。

所有平淡的分离,都是深思熟虑过后的结果。无论当时的情绪如何,没有带到现在的必要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,事后再牵扯,除非能挽回,否则是做无用功的居多。

错过,不是错了,而是过了。


#基本上属于来自高三狗的个人废话,看到的人抱歉了。#

评论

© 辛夷 | Powered by LOFTER